相關作:終途、終將



新社員 日後常談2




  「這兩箱要搬去哪裡?」

  雷殷甲扛著兩個大紙箱問正在從車上搬下更多箱子的東聲敏。

  「那兩箱是衣服,先放房間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學期結束,等東聲敏工作都交接完了之後,雷殷甲立刻開車南下去幫他搬家,除了一些換季的衣服等等短時間用不到的先收拾好等之後再搬,其他的東西他們載了一批,剩下的則用寄的。

  「剩下的還有一箱衣服,然後都是書。」

  「書先搬到最裡面那個房間吧,要今天就整理嗎?」

  「明天再整理吧,我裝箱的時候有分類,整理起來應該很快。」

  本來東聲敏是打算在附近租房子的,但禁不住雷殷甲各種軟磨硬泡以及裝可憐的招式,最後還是同意搬進雷殷甲的小公寓,兩個人一起生活。

  兩人把車上的箱子通通塞進公寓後,便先整理衣服及生活用品的部分。

  「喂,把那個給我。」

  「哪個?」

  「你後面那半箱短袖的衣服。」

  「喔喔,拿去。」

  又各自整理了一段時間,東聲敏把手上的衣物整理完的時候,就看到雷殷甲正忙著把他的貼身衣物塞進衣櫥裡,就放在雷殷甲自己的旁邊。

  「等下、你在幹嘛?」

  「收拾啊,怎麼了嗎?」

  雷殷甲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東聲敏看到自己的貼身衣物被他拿在手裡,耳根有些發熱。

  「那是我的——」

  「你的內褲?對啊,怎麼了?」

  「......不、沒事......」

  然後東聲敏就去整理其他東西了。




  中午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去IKEA購買櫃子順便吃午餐,原本雷殷甲的書櫃還有一些空格,但要加上東聲敏帶來的書的話就不夠了,所以在明天整理之前得要先買幾個櫃子。

  到了下午,東聲敏被雷殷甲拉著在他被說服要搬過來後雷殷甲就立刻下訂的雙人大床上睡午覺,有個人明明一早開長途車又陪著他整理東西早就累了,但還是要一直跟他講話。

  「我一直夢想可以這樣跟你在一起,輪流煮飯、洗兩人份的衣服、因為一點生活上的小事吵架然後又和好,每天起床睡前都可以看到你......」

  雷殷甲眼睛都閉起來了,還是抱著東聲敏說個不停。

  「這些都會是真的了,我們會輪流煮飯,雖然因為你只會做三明治所以可能都是我煮、會一起洗兩人份的衣服,但是你要記得把深色跟淺色的衣服分開、我會因為你每次都從中間擠牙膏念你,你也會因為我都很晚睡而生氣、每天起床的早安跟每天睡前的晚安......」

  東聲敏一邊說著一邊感覺抱著自己的那雙手越縮越緊,溫熱的液體滑過他的脖子。

  「小雷,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沒有放棄我才會成真的,謝謝你愛我。」

  「......我會每天都比前一天更愛你。」

  「我也是。」

  兩人傍晚睡醒的時候,哭到睡著的雷殷甲眼睛腫得不行,被東聲敏逮到機會用力地取笑了一番。


arrow
arrow

    紫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