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作:終途、終將




新社員 日後常談4



  「我做了一個夢。」

  東聲敏抬頭看向雷殷甲,對方一邊嚼著早餐一邊用一種詭異的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他。

  猶豫了好幾下,東聲敏最後還是開口問了。

  「什麼夢?」

  雷殷甲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就是我之前脖子不是扭到嗎?」

  「你還好意思說?」

  「好啦這不是重點嘛~然後我的脖子就不能動,接著就看到你出現,還穿著浴衣~」

  東聲敏挑眉。

  「你穿著浴衣走到我面前,我本來以為你要幫我喬脖子,結果你看我脖子不能動後只是露出很色的笑——」

  「我並不會很色的笑,你夢到的一定不是我。」

  東聲敏翻了一個白眼後就低下頭繼續吃早餐,覺得自己一開始就不該聽雷殷甲說的。

  但是雷殷甲完全不管他,自顧自的繼續說。

  「——然後你就慢慢地往浴室走過去,而且還開始把浴衣解開——」

  「夠了......」

  「——你把浴衣鬆開後露出肩膀還有大腿——」

  「雷殷甲!!」

  雷殷甲後知後覺的感覺到殺氣了,看向東聲敏,果不其然對方用燃燒著殺意的眼神瞪著他。

  然後整整兩天雷殷甲都呈現被東聲敏無視的狀態。










  第三天的時候因為東聲敏帶了工作回家,所以雷殷甲又照慣例等在沙發上睡著了,而且果不其然的又是以很神奇的姿勢入睡。

  工作告一段落出來喝水的東聲敏看著一如既往講不聽的人,思考了一下,然後回到房間,從衣櫃裡翻出雖然搬家的時候有一起帶來,但已經很久沒有穿過的浴衣。

  「小雷——」

  睡夢中的雷殷甲被拍醒,但一醒來所看到的眼前的景象卻讓他以為自己其實是在夢裡。

  東聲敏穿著浴衣蹲在他面前。

  「東!?——唔啊啊啊——!!!」

  雷殷甲迅速的爬起來,但以神奇的姿勢睡著必定會伴隨著落枕的脖子傳來激痛,讓他發出慘叫,而蹲在他面前的東聲敏只是偏著頭看他換了一個姿勢後就陷入無法動彈的狀態。

  「東......?」

  只是盯著他看而沒有任何反應的東聲敏讓雷殷甲忐忑。等了一會沒再等到雷殷甲有其他動作的東聲敏確定對方暫時動不了後就站起身,右腳的膝蓋跪在沙發上,剛好就在雷殷甲岔開的腿間。

  雷殷甲吞了一口口水,東聲敏的身體前傾,手撐在雷殷甲靠著的椅背上,這樣的姿勢讓雷殷甲只要低下視線就可以看進東聲敏略微鬆開的衣襟。

  東聲敏注意到他的視線,抬手勾住自己的衣襟,然後將他往自己的身體壓好,這樣一來除了脖子的一小塊肌膚,雷殷甲什麼都看不到了。

  「東?你怎麼了?」

  對於雷殷甲的詢問東聲敏沒說話,只是露出了一種很......勾人的表情往後退開,接著看起來像要往房間裡走去。

  雷殷甲的視線跟著往房間走去的東聲敏轉,然後他竟然看到東聲敏邊走邊解開了浴衣的腰帶。

  「等、等等——」

  東聲敏聽到他的聲音停下來回過頭看他,腰帶已經被完全解下拿在手上了,浴衣雖然還穿在身上但雷殷甲知道那件浴衣現在也只剩下遮掩的效果了,毫無防禦能力。

  話雖如此,不過因為東聲敏幾乎是背對著他的,所以雷殷甲還是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光想像就足以讓他受不了了。

  沒等到雷殷甲的其他話,東聲敏突然笑了一下,雖然不是雷殷甲夢中那個色情的微笑,但也相去不遠了。

  無法轉頭的雷殷甲視線所能看見的最後畫面,是東聲敏任由浴衣滑落所露出的肩頭以及總是隱藏在衣服下面的白皙大腿,再來就是他把房門鎖上的聲音。

  然後雷殷甲就硬挺著落枕的激痛爬去找房間的鑰匙了。


arrow
arrow

    紫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